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牛油果慕斯蛋糕

这是第一次尝试牛油果的味道。
每年家婆生日,她都要吃咖啡蛋糕而今年她说随便,那我就可以尝试做新口味的蛋糕了。常听说牛油果好吃,很香可是我从来不曾吃过,借着这机会让我尝试做牛油果蛋糕来试一试^^我买了牛油果后就问一位朋友,妳有吃过牛油果吗?她第一句话回答就说:不好吃的,很油的,我心想惨了真的这么难吃吗?而我又买了3粒。。那该怎么办好呢?后来还是想尝一尝这味道就把牛油果切了把它搅烂可是在准备的过程中心里还是有些怕,我该问谁呢?想了想,近来部落格上有朋友问牛油果怎样吃的那位姐妹-靓师奶,马上给她打通电话请教她有关这牛油果会不会难吃,她说:不会啦还很香,她还拿来做发糕味道还不错呢。真的很谢谢她,我才放心做这蛋糕^o^
这蛋糕吃起来还不错,可是家人都不怎么喜欢,味道有点苦涩味不知道是不是我没把它处理好^^有哪位姐妹们喜欢这牛油果味道的可以告诉我吗?它是不是带有苦涩味的。

5 comments :

  1. 我没吃过牛油果,可是我喜欢你做的蛋糕。看起来又松又轻,我做都不是很好。可以教教我吗?如何才可做出一粒又松又轻的蛋糕。

    ReplyDelete
  2. 苦涩?huh?怎么可能?
    你还有牛油果吗?拿来做7风看看。

    ReplyDelete
  3. 爱心小厨,我是用戚风蛋糕所以才会又松又软^^妳要学什么?有问必答^o^

    ReplyDelete
  4. 阿靓,牛油果用完了,下次我再试^^那苦涩味是吃完后才留在嘴里的。我朋友说也许是牛油果不够熟吧!

    ReplyDelete
  5. Hi Angie!

    我是你的新Fans,从来没吃过牛油果蛋糕,不晓得蛋糕是什么滋味?你的牛油果是拌入蛋糕体内还是抹在Cream里啊?我很喜欢你用新鲜水果来装饰的蛋糕设计,看起来很好吃!可以分享牛油果这蛋糕食谱吗?还有,我想请问您如何在巧克力上写上"Happy Birthday"的字体啊?


    From : Vanni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