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失败的马来糕

这马来糕是要做我妈咪吃的因为她在医院陪我爸,我担心她饿 特地给她弄了些糕点怎么知道失败~~我吃过的马来糕是很松软很多洞洞的为什么我做的没洞洞呢?还好这马来糕还可以入口只是比较扎而已,我妈不吃有奶味的食物所以我用了班兰汁还加了1tsp的班兰香精,吃起来带有一点点椰香味还蛮不错的只是为什么没洞洞的??有哪位朋友是做马来糕高手快来指点指点……
****************************************************今天我爸要动手术了希望他早日康复,他在昨天中午开始进血(因为体内不够血)虽然进血只是小事可是就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总是有点害怕和担心,刚才9.00am就带我妈咪去医院看我爸了,他在今天早上4.00am开始不能进食也开始打点滴了所以妈妈必须留下来照顾他,今晚我请老公帮忙守夜看顾他,我担心麻醉药会导致他不舒服有人照顾会比较放心。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