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新年快乐

很久没回来了,先和大家个拜年祝姐妹们兔年行大运,万事顺利,还有青春美丽。
忙了几个星期终于有时间上网了^o^在这几个星期里幸好有我爸,老公,孩子们的帮忙要不然我一定赶不完手上的订单了,前几个星期我妈来看我,说我又黑又瘦,很心疼,她还叫我爸帮忙载两个小瓜放学哪我就不必那么赶了。因为这个月是我爸照顾我年老的啊嘛所以他也很忙,不过父母看到孩子们辛苦他们一定会不忍心的,我爸还帮我削了大慨50多粒的黄梨如果没有他的帮忙那我一定死定了,因为我削黄梨超慢一定会花很多时间的,我老爸可是高手哦没两下就好了真佩服他。老公帮我抄花生,放工回来已经很累了他还是陪我直到我弄完,孩子们老二就负责家务,如vacuum地,洗碗,煮饭,老大就负责抹地,晒衣服,炒菜,还帮我载老三补习(新手,代价是我们花了千多元来修理车)有些饼需要他们帮忙的,他们也会帮。朋友们都不相信我家的男生会煮饭菜还会做家务^~^说真的我家少爷的厨艺还不赖哦。真的多亏他们的帮忙,如果没有他们我也不知道怎么办。谢谢他们~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