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花思的情人节

13/2/2011 星期日中午几个大男生来我家要我教他们做饼干,要亲手做些饼干来送女友。我为他们选了德国酥饼,因为这饼干入口即化,让他们的女友吃在口里甜入心里^o^
每个人都很认真的在做他们的爱心饼干
这是他们的作品,可是天啊!这饼干非常的难吃V~V我只吃到粉味而已,开始以为他们要做心形饼干,哪知道后来要做字母饼干(看到我的字母模),因为字母很难脱模结果他们放了很多粉,(我叫他们可以放些粉让它容易脱模)他们只要看到字母就可以了。
 用巧克力来 配搭,这饼干还可以入口只是有点乾因为太多粉了。有一位小男生说:这是他们第一次亲手做的饼干,如果太完美就不像是他们做的(己我安慰的话)细心的排入盒子里^o^
 这是他们的成品~每个都很满意自己亲手做的这份礼物,老公笑他们,女友知道是他们亲手做的一定会很感动的,不必吃也已经甜入心田了。。哈哈
我家大少爷的。
加了彩带和可爱的小熊后,看起来还蛮美的。

6 comments :

  1. 哈哈!你家大少爷也有份哦!

    ReplyDelete
  2. Casey,一言难尽。。。。哈哈!

    ReplyDelete
  3. 你还要收学生吗?我也要学。。。
    现在很多的男孩也有兴趣学,
    你的大儿子几岁了?

    ReplyDelete
  4. 彩芳,妳真会开玩笑^o^我哪有资格收学生....哈哈
    我的老大今年刚18岁,妳的呢?

    ReplyDelete
  5. 你的蛋糕做的真的好棒,这些手工我可不行,我的手工很粗的。
    我的老大女儿也是18岁在等成绩,小儿也17岁了,今年中五。

    ReplyDelete
  6. 彩芳,妳太夸奖了,我也是在学习中。
    我孩子都在独中,所以老大今年高三,我最小的才五岁,相差好远哦~只因为要女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