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第一次做包子

每次看到朋友们做包子,真的很羡慕^~^一直不敢尝试因为怕失败,昨天终于拿起勇气来做了~沙葛菜包,真的很好吃没两下就被吃完了。当我说要学做包子时一直被老公取笑因为前天我也学做发糕结果是不会发的发糕,被他笑到我脸都黄了( )因为有压力又怕失败我只做了250g的包粉(8粒而已) 喜好没被看扁包子很软很好吃, 成功O (  ) O
 香喷喷,热腾腾的包子
孩子说里面的馅料不够
第一次捏花纹~失败
这包子我用了Qi Qi 家 的食谱,用cosway的面包机打的面团方法很简单容易,按51-Quick-dough(6分钟)3次,马上拿出了包上爱吃的馅料,等到发后拿去蒸10分钟就可以了。(我大姑教的方法)
留一些面团,把馅料包好后,用杯子装些水把那面团丢人水里。
面团浮起来就可以蒸了。




3 comments :

  1. 在我看来,馅料已经超满的了涅!
    哈哈...恭喜出击成功!
    接下来可以做更多口味的包子了!

    ReplyDelete
  2. 哇!妳厉害哦!
    第一次就那么好成绩!
    我呢,做过无数次的丢人狗包子~哈哈!

    ReplyDelete
  3. Qi Qi 谢谢妳^o^我一定会尝试学做更加多口味的包子。




    spdong,妳可以用面包机来做,一定成功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