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我家老三的angry birds生日蛋糕

四月十八日是我家老三十一生日,问他要个怎样的生日蛋糕?他说要angry birds的蛋糕,惨啦!又要为难他妈咪了,因为我从来没去学过手工只靠网上的知识和一点小聪明而已,我那会什么angry birds呢!只好上网看一看到底是什么东西,原来是几只小鸟还有几只猪。后来孩子们让我知道这游戏里的故事,我大慨有头绪了,开始动手了。
这几只东西花了我一天的时间,我不知道做的像不像,只要孩子喜欢就好了,不过老公笑说这蛋糕也真贵,因为天气很热嘛!我开着冷气和电脑来做,要是开风扇sugar paste很快会硬掉而且我的手流汗把糖弄溶了很难做所以唯一的办法就是开冷气啦!开着laptop是要看它们的样子和神情。。。。哈哈~这是对老公的解释^o^还好他也没说什么。。。过关。
这不是翻糖蛋糕,因为孩子们都不爱翻糖蛋糕,我只好用奶油蛋糕sugar paste做angry birds来装饰看起来还不错,最重要的是我家的寿星公满意,喜欢,也祝他学业进步,快高长大。
每次问我家的几位大爷要吃什么蛋糕~随便啦,vanilla的,水果口味的,那。。。。唉!被他们难倒了,从冰箱里拿了奇异果和草莓就做了这一层奇异果一层草莓,吃起来还不错。

21 comments :

  1. 哈!哈!哈!美到无法形容。。。。。。很可惜!我这个安蒂不知道老三的生日。没有买到礼物。等我去中国回来才去找你啦!

    ReplyDelete
  2. Joceline,谢谢妳,那我也祝妳旅途愉快,拍多一点照片回来给我们看。

    ReplyDelete
  3. 这样的搭配很好
    因为翻糖蛋糕真的不好吃
    你很有心,我孩子给我讲要什么卡通蛋糕
    我都跟他讲:妈咪不会做,那个很难了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很美!很美!很美!
    动物造型也很美。。

    ReplyDelete
  5. 真的很美咯!你家老三一定超高兴!
    原来你家老三和我老公同一天生日的,祝他快高长大,健康平安,学业进步哦!

    ReplyDelete
  6. 妳真的很专业~蛋糕很特别!

    ReplyDelete
  7. 好妈妈,我的生日蛋糕要LV包包的。。妈妈,我要我要。。。幸好你没生那么爱败家的女儿-就如我啦。。。。哈哈哈哈,祝老3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平安喜乐!!

    ReplyDelete
  8. 祝帅帅的老三生日快乐,平安健康快乐~

    蛋糕好美哦~

    ReplyDelete
  9. J.O,我也只是玩玩而已,因为这几只鸟和猪不会太难所以才做给他,要是太难的我也和妳一样说:不会做~哈哈哈

    ReplyDelete
  10. Siew Hwei,欢迎妳来我家,谢谢妳也喜欢我做的蛋糕。

    ReplyDelete
  11. Casey,我家老三一定开心啦,不过老幺更加开心说:他生日时也要这蛋糕。
    Casey,迟来的祝福,祝妳老公生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ReplyDelete
  12. Spdong,谢谢妳,我不专业啦!只是玩玩而已。

    ReplyDelete
  13. Joelyn,我的宝贝,妳要LV包包蛋糕没问题,妈咪一定做给你只要妳开心,喜欢就好了。。。哈哈
    谢谢妳的祝福^^

    ReplyDelete
  1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5. 我家的瓜也在“兴”angry bird,
    你好厉害哦~~
    很美的angry bird...

    ReplyDelete
  16. vivi@n,不是我厉害啦,只是这angry birds不会很难做,妳也来试一试^^

    ReplyDelete
  17. 迟来的祝福,祝你家老三:生日快乐,越来越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