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老二的可爱睡猪生日蛋糕

昨天是我家老二的16岁生日,这蛋糕是他老爸特定要我做的,因为他生肖猪又特别爱睡所以要我做一个睡猪蛋糕送给他。
老大呱呱叫说弟弟的蛋糕做的这么可爱,而他的蛋糕却那么失败。其实也不想的~~
还弄了猪尾巴
很奇怪吧!两个孩子的生日这么靠近为什么不一起庆祝呢!因为他们有个会做蛋糕的妈咪所以可以分开庆祝。。。哈哈

这一切都是命运,一直以来都很想有女儿偏偏却没受孕,在没有心理准备的时候却怀孕了,一开始还以为会是女儿因为向来不爱吃酸的我在怀孕期间很喜欢吃这类的食物,而且听说爱吃酸的食物有可能会是女生哦,可是结果还是失望。
一开始医生给我的预产期是7月尾,我还说幸好不是7中,因为我不要小瓜出世和老二同一天,当年的老二真的很难顾又很多事,才3个月大就进入医院几次了,而且也爱哭,那时邻居都叫他哭包,他从托儿所哭到幼儿园,一共哭了4年每天一起床就哭着不要去学校了,幸好上了小学就没再哭了,所以我一定不要小瓜在这天出生,往往很多事都不是我可以预料到的,就在12/7那天阵痛,我说还好不是同一天可是我却没想到农历却是同一天,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幸好现在的老二还蛮听话的只是比较爱说话常常被老师留下好印象只要说石家彰我想全学没有哪位老师是不认识他的。故事讲完了。。。嘻嘻

30 comments :

  1. 祝你家老二:生日快乐~~~
    也祝你家小朋友: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2. 爱心,谢谢妳的祝福~~
    近来很忙吗?妳很久发帖了。

    ReplyDelete
  3. 迟来的祝福,祝你家老二生日快乐~~
    yoh~~ 猪猪蛋糕很可爱涅~ 难怪老大会呱呱叫。。呵呵~

    ReplyDelete
  4. 我决定了,我要这个。呵呵

    ReplyDelete
  5. Rachel,谢谢妳的祝福~~
    没办法啦!都怪我当时做老大的蛋糕时,心情太紧张了所以才会失手的,明年再做一个更可爱的做补偿咯~~






    Tracy, 妳到底要做那一个,不管啦,妳做什么有的吃就可以了。。。嘻嘻

    ReplyDelete
  6. 好美喔!我也要!真的很cute呀!

    也祝你家老二: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7. 明年我要订这个送我老公。因为他没事做就是睡觉。。。。睡觉。。。。我没事做就是做蛋糕。。。。做蛋糕。。。。唉!所以我们就是不能联的。:) :)

    ReplyDelete
  8. 好可爱的猪猪咯!
    祝你家老二和小宝贝生日快乐!
    其实男女都一样,最要紧健康快乐!

    ReplyDelete
  9. kawaii的粉红猪猪...
    太棒了...喜欢看你家的蛋糕~
    看来...
    我要跑去槟城庆祝生日了...
    即订即吃!!!

    ReplyDelete
  10. 哇。。你家的小孩生日都很靠近。。送礼物也送到晕吧。。哈哈!
    祝你家老二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11. 哈哈,真巧,
    我家老二也是猪!
    也是个爱睡的猪,爱哭的小猪!!!

    ReplyDelete
  12. Mimosa,没问题,只要妳来在生日时来槟城我一定给妳做这可爱小猪。。。哈哈
    谢谢妳的祝福^^

    ReplyDelete
  13. 我看你和Joceline涂蛋糕的功夫都很好哦!!很滑。。。我的还有待进步!!在努力中!!

    ReplyDelete
  14. Joceline,明年这蛋糕还是由妳亲手做比较有意思^^到时我在妳身旁做妳的军师就可以了。。。ok

    ReplyDelete
  15. Casey,谢谢妳的祝福~~
    其实,我也知道男女都一样可是到底还是希望有一位女儿,不过这是之前的想法,因为始终还是女儿比较了解妈咪的心事。不过算了吧!只要他们健康开心就好了。

    ReplyDelete
  16. Jenny,妳几时生日?那就安排来槟城和我们一起庆祝吧!到时也来个惊喜。。。哈哈

    ReplyDelete
  17. ML,谢谢妳~~
    小瓜我有买礼物送他,大的孩子们我已经很久没送礼物给他们了,蛋糕就代表了我的礼物,他们的老爸会带他们去吃大餐,长辈们给他们红包,所以他们比我还有钱。。哈哈

    ReplyDelete
  18. hahahha~
    angie..见到我出现就很大惊喜了~
    你要等我哦...6/9我牛一 :P

    ReplyDelete
  19. spdong,还真巧,也许生肖猪的孩子会比较爱哭爱闹吧!因为我朋友的孩子也一样。

    ReplyDelete
  20. Jenny,哈哈!真巧,妳的牛一也是我们的结婚周年,快!快!快!来一起庆祝。。哈哈

    ReplyDelete
  21. wow~
    那么开心...也是你们的大日子...
    不好意思打扰你们庆祝周年~
    希望我可以安排时间回去槟城吃个痛快~

    ReplyDelete
  22. Jenny,不打扰啦!其实妳来就是我的一份礼物了,因为从来没人和我们一起庆祝过。再安排妳的时间吧!总之来槟城一定要找我们就是了。

    ReplyDelete
  23. 好的...
    谢谢你的心意...
    如果我偷偷去的话...就给你tata我的pigu ~
    你不要抛弃我就行了...
    毕竟...我们有过一夜情的阿...哈哈哈~

    ReplyDelete
  24. 祝你家老二生日快乐哦
    有时我们越想得到的东西不是你所要的,所以顺其自然就好。哈哈

    你的蛋糕越做越美哦!那个猪是可爱到。。

    ReplyDelete
  25. 太好了。。有军师也!先感激都来不及了。好开心,好感动。你说的啊!。不要放我的747。

    ReplyDelete
  26. Susan,谢谢妳的祝福和赞美^^




    Joceline,我没搭过几次747,所以一定不会错过的,放心吧!哈哈!

    ReplyDelete
  27. Angie,祝你家老二生日快乐!很可爱的猪猪蛋糕!!我的女也是肖猪的哦!也是个顽皮的猪女,哈哈!!

    ReplyDelete
  28. Janet,谢谢妳的祝福,原来妳家也有一位可爱的祝女。

    ReplyDelete
  29. 好好好好……可爱的猪。

    迟来的祝福,祝老二和小宝贝,生日快乐~

    我也很想去槟城,可是还要等等~

    ReplyDelete
  30. Shan,谢谢妳的祝福,~~
    不要等太久啦!安排妳的时间来槟城玩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