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12

提早庆祝的父亲节

我们这几个女人为了家中的男人特地为他们预先庆祝这伟大的日子~父亲节,所以就搞了一个大吃会随便也制作机会让我们聚在一起玩烘培,其实我们这班也几够力一下的,每次的菜单是一人做一道至两道菜的结果次次都超预算,幸好大家准备的份量不多选择多而已。

这是我们的主菜~芋头饭,sambal虾还有饭后甜品
Joceline最花心思,给我们做了这美味的釀豆腐
Casey准备了这开胃的Asam米粉
这还是Casey准备的好料
我给大家准备的日本炸鸡,蒜头鸡排和一个油菜
Mandy的烤鸡和饭后水果和甜品

这菜糕是现做现蒸现吃,味道真赞所以还来不及拍照片就被吃完了,这是星期日中午给孩子们做的。

蛋糕的重任又落在我身上结果让我有了一股无形的压力,而且这次姐妹们选了Jelly蛋糕因为这蛋糕没有什么发挥空间。。真的让我头疼,幸好蛋糕做好后忽然让我想到一个蛮有创意的装饰,虽然没很特别不过这总算也是我第一次。。。嘿嘿!
我准备的龙眼遮厘蛋糕
从沉默寡言到滔滔不绝~用了一年的时间建立了这份友谊
没有这班男人的支持也不会有~妇女组
这班男人有儿有女万事足特别是我们的洪先生
这两夫妻最可爱,他们说坐在楼梯吃东西味道特别好而且还可以让他们想到那些年。。。呵呵!
这是Joceline现场表演的绘画蛋糕卷,只是第一次用这烤炉来烘蛋糕卷,所以很失败烘出来的蛋糕有点硬,本来大家都以为这失败的蛋糕要请Mr Bin吃了怎么知道经过joceline的巧手一卷都就变成了这漂亮的蛋糕卷。
为了要抓拿这烤炉的情绪,所以再来了一个简单又美味的鸡蛋糕,食谱

20 comments :

  1. 我呀是羡慕到咬牙切齿,有得吃又可以上课学烘焙!我要移民去penang了啦。。。咔咔咔!!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哎哟!不要咬牙切齿啦,我们623就可以见面了只怕到时被我们的热情吓到了,哈哈哈!
      真的要移民来Penang吗?我们可以帮你物色房子的。。。呵呵!

      Delete
  2. 我们都疯了,整个晚上就是笑个不停,那个眼角的细纹越来越清晰了,但不管啦,开心最重要。

    真的很谢谢你为我们准备的一切,尤其是那烘焙的材料与用具,要什么就有什么,太赞了!

    下回要规定一个30分钟来收拾场地才可以,不然散会后,主人家要收到半死,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要担心眼角的细纹啦!下次送你一瓶eye gel包你美到镜子都会破几个,呵呵呵!

      不要客气啦!最重要的是我们玩的开心,烘培室嘛,一定要该有的东西都有。

      哎哟!不必提早30分钟帮我收拾场地啦,该洗的你都已经帮我洗好了,我只是把它们收好,抹一抹桌子而已,至于地上我睡醒后才搞。

      Delete
  3. Angie, I don't know how can you guys finish all these food, should "send" me some of these food mah, let me help to finish them, hahaha!

    So many great food & the cakes(your cake, Joceline's swiss roll & the kuih bahulu) I will "sapu" all, ok?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如果你要帮忙,那一定是要更加丰富了,你的意见如何。

      你赶快拿个大大碟子来把所有的好料都带回家。。嘻嘻!

      Delete
  4. 每次见面和聚会都是很开心。而且话题一次比一次的多。说也说不完!笑也笑不停!
    对的,下次我们要提早1/2小时在烘焙室散会,然后帮忙收拾好了,再转去饭厅继续聊。。。。。。然后要散会,在门口再聊。。。。。。所以最后是依依不舍的回家!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那表示我们的友谊又再增加了,就好像一瓶美酒,越久越香醇。

      不必帮忙收拾什么东西啦!因为该洗的你们的洗好了,我只负责收拾而已,也没搞的太夜。我们每次都是这样的走到大门口还是依依不舍得分手。。。呵呵呵!

      Delete
  5. angie,那燕菜是主席做的哦,我不敢抢她功劳呢。。嘻嘻
    那晚收拾到几点呀,太不好意思了,把你的家搞到乱七八糟,下次我们一定提早30分钟帮忙收拾屋子。不然不准回家。哈哈哈哈哈哈
    你的jelly蛋糕太好吃了,隔天两个小瓜抢着吃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哎哟!被喷到一点也不错啦,呵呵呵!

      不必麻烦啦!我也没搞的很晚。
      喜欢就好,一开始还担心你们不喜欢,还有另外一款的Jelly蛋糕下次做给你们吃。

      Delete
  6. 对咯,搞到师傅的家乱七八糟的,真的不好意思,都是我的老公和野蛮小姐吵着要回咯!

    赞同秘书的建议,下次要规定一个30分钟来收拾场地!

    还有还有,龙眼遮厘蛋糕very hojiak咯!

    嘻嘻,蛋糕卷我被喷到两片,也好好吃,咖啡味很赞!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们为什么都这么客气,我家哪有乱七八糟,不需要帮忙什么啦!

      很开心你们都喜欢这龙眼Jelly蛋糕它吃起来不会那么腻,下次再做另一个口味的让你们品尝。

      这蛋糕卷吃起来一定都不硬,还带了咖啡香,真的很好吃。

      Delete
  7. 有这样的聚会真的很开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是个开心的聚会,623的聚会我们一定更加疯狂的。

      Delete
  8. 错过了开心的聚会。。。
    期待下一次的另一个聚会。。。
    哇。。。。好多的美食哟!!看了,有点受不了!!
    姐妹们真的都太棒了!! hurray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关系啦!我们还有707的聚会,到时期待你的住家菜。。。嘻嘻!

      Delete
    2. 哈哈。。。有点小压力。。。
      让我想一想,或许留给我老公表演也行!!

      Delete
    3. 哈哈哈!原来你老公也是一位高人。。。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