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12

老二的生日蛋糕~家



家是什么。。。
~是温馨的感觉,在疲累的时候,无论多晚多遥远,都有扇窗的灯光是为你而亮。
~是一个温暖的避风港,当遇上了狂风怒吼时,只要回到那宁静的港湾就会觉得温暖。
其实家对我来说就是一种简单的爱!


714是老二的生日,问他要什么蛋糕?他竟然丢了一个难题给我~家 ,他说名字有一个“家”希望今年的蛋糕是一个家,家给他带来了归属感。家~笔画不多,要画也不很难不过用蛋糕来一个家原来并不容易,当我做这蛋糕是才发现原来要拥有一个完美的家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大家必须一同努力,付出才可以让孩子们有个温馨,温暖的家。。。

没有头绪看着蛋糕体到底要怎样才能做到一个家的蛋糕呢?花了一天的时间才把这蛋糕完成,虽然没有太华丽,但。。。是我给孩子的一个充满爱心和温馨的一个家。 
这蛋糕很失水准,因为不顺眼所以把这屋顶拿上拿下,奶油涂了又刮,结果就搞到这屋子的墙壁的水平线跑掉了。。。。

其实还算满意,毕竟这是我第一次用蛋糕给孩子建立一个充满爱心的一个家

祝他生日快乐!!

两位少爷的农历生日是同一天的,阳历相差两天,不过这麻烦的小少爷就是不要和他哥哥一起庆祝生日,所以他们的老爸老妈就要破财咯。。。。

29 comments :

  1. 很温馨的家!还有灯光呢.
    你的蛋糕越来越有创意了,真的很喜欢.:)
    虽然说过了,但看到照片还是要说,你家少爷好帅!!!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开心也感谢你喜欢我做的蛋糕:)

      被他看到你赞他长的帅,他尾巴就翘翘了。。。。哈哈哈!

      Delete
  2. 开了灯的家变得更美了。。。
    一流的功夫。。。。好棒!!

    其实我一直就想问你了。。。。。你做蛋糕的工夫是从哪里学来的呀!!
    有上课的吗?? 不要告诉我你是自己摸索的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忘了写上这一句:你家的公子好帅气!!哈哈哈!!

      Delete
    2. 都被你们赞的有点飘飘然了。。。哈哈哈!

      我只有上过戚风和杯子蛋糕的demo课而已,从来没正式上课学装饰蛋糕。
      要上装饰蛋糕课程最少也要5-6个小时,还真的安排不到时间,每次都是上网偷师的,加上热爱烘培,家里又有几只白老鼠所以就有今天的成绩咯。。。哈哈哈!
      俗语说失败是成功之母,失败多了就一定会成功。。。嘻嘻

      Delete
  3. 点了灯的家很美。。很美。。。。一片光芒的。
    哎哟!早知道我送个kata pulu车给他嘛!那辆跑车不适合parking在那里。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不是这间家太简陋了所以不适合parking跑车。。。哇咔咔!

      Delete
  4. 真的很漂亮叻!也带点圣诞节气氛!

    ReplyDelete
    Replies
    1. 亲爱的谢谢你。。
      现在才发现这蛋糕真的很有Christmas feel。。。嘻嘻!

      Delete
  5. 老二很帅,上次在penang时就觉得了,一定迷死不少女同学了。
    他长得有点像那些台湾的青春偶像剧的男主角。
    哎呀,说着他的帅,还忘了蛋糕的美,你真的很厉害,
    什么造型都难不倒你。^^

    Fennie Cheah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你的留言一定不能给老二看到,不然他又要hao lian。

      谢谢你^
      我狼狈的样子你没看到而已所以你一直认为所以的造型的蛋糕都难不倒我。。。。

      Delete
  6. 我的儿子是716生日,我做了一个很抱歉的海绵宝宝。。。你的蛋糕是高难度耶。。。真的很厉害。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原来我们孩子生日都这么靠近,期待你的海绵宝宝蛋糕,我一点都不厉害,这蛋糕真的很难搞,为了让孩子有生日蛋糕,我一定要硬撑把它完成。

      Delete
  7. 依我看,妳给孩子的不仅是用蛋糕建立的家,
    而是一个很有爱心的妈妈给孩子一个温馨的家,
    所以孩子才有“恋”家的感觉~

    哦,原来老四像老二涅~都帅!!!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这老二最不恋家,只是要为难他老妈而已。。。哈哈哈!

      朋友,你没发现到老二和老四长得像我吗?人家说有其母必有其子,。。。。哈哈哈!

      Delete
  8. 做什么我生日时老公不问我要什么。。
    如有我一定要banglo,酱我们就时常开party了。。哈哈!

    蛋糕很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收到了,明年我帮你反应给你honey知道。。。哈哈哈!

      谢谢你给我爱的支持^^

      Delete
  9. Your 2nd son is so sentimental, he must be popular among the girls. And he is very handsome too, hahaha! Very pandai, using the waffles to decorate the roof! Beautiful cake, a lovely house & a happy family!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为什么每个朋友都赞老二长的handsome。。。
      我想了很久应该要用什么东西来装饰屋顶,用巧克力嘛,没什么特别最后让我想到waffle,真的没想到效果会有这么好。

      Delete
  10. 下次做那个show house的屋子哦!就是看到床啦,橱啦还有马桶的那一种,
    哈哈哈哈!都叫你不要叫我给idea咯,还好二少爷没有听到我们的对话,哈哈哈哈!

    祝福二少爷身体健康,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需要这样为难我吗?二少爷的一个家就被他搞得我快发疯了,你还要来间show house,这蛋糕不接,你自己想办法。。哈哈哈!

      谢谢你的祝福^^

      Delete
  11.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your son. Every year you are fulfilling their Birthday cake request, you are the best mom! I feel so warm seeing this house birthday cake especially with the candle light on. Well done!

    ReplyDelete
    Replies
    1. 亲爱的,谢谢你的祝福^^

      也许是被我这妈咪宠坏了吧!他们是想我的蛋糕技术越来越好所以蛋糕是一年比一年难做。。。哈哈哈!因为没地方插蜡烛只好把它点在蛋糕前没想到微弱的蜡烛光会让家看起来这么明亮。

      Delete
  12. 所有人都感兴趣。。。不是你烘焙的本事,而是你儿子的美色。。。哈哈。。。他。。。竟然想要一个家,多么棒的一个男孩。。。可惜,我超超超龄了。。。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点伤心叻!原来大家都是被少爷们的美色吸引来的而不是为“家”而来。。哈哈哈!
      其实我这老二就是喜欢刁难我,他一点都不恋家,最喜欢在外面溜了。

      Delete
  13. 很特别的蛋糕,还有灯光的。哈哈。。是独立式洋房,一定很贵的呵呵。。。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蛋糕看起来真的还蛮漂亮的。。。嘻嘻
      这独立式洋房,是无价之宝。。。。哈哈哈!
      谢谢你的祝福。。。

      Delete
  14. 两个少爷的生日相个没几天,要的蛋糕也不一样,真的辛苦的妈咪。
    不过妈咪一定也辛苦得开心的,嘻嘻!
    点了蜡烛的家真的给人温暖的感觉咯,这间家真的好棒啦!
    迟来的祝福,祝英俊的二少爷生日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