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4, 2013

疯狂的2012倒数之夜

每个人都说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对我来说这是噩梦的开始,现在5.30am必须起床给准备孩子们的便当,6.40am一定要出发不然小瓜瓜就来不及上早课了。这感觉有如打战,才不过刚开学几天我已经觉得快撑不住了,接下来的日子我该怎么办。。。真搞不清楚教育局为什么会安排孩子去这么远的学校而且听说这学校的校长是个野蛮人,学生进了她就不会放走,我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近来的心情真的很糟糕,脑袋很多东西想结果常常把该做的东西都忘了,我只可以形容自己心不在焉而且开学至今感觉很忙,每次回家一会又说要出去载孩子放学/补习了,真的很累。

2012的倒数夜里可以和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渡过这特别的日子真的很开心,不知道为什么今年的倒数夜感觉上很隆重,也许是多了两位贵宾jessiesonia吧?我觉得今天的倒数夜办的比去年有声有色,这一切的功劳都归功于大家的配合花主席花秘书花财政花总务珊珊谢谢你们。
谢谢花秘书漂亮的布置
丰富诱人的食物看了让胃口大开
失败的Opera Cake 
娇小的jessie给我的感觉,是一个很热情活跃的朋友
谢谢Sonia特地为我们准备的烧肉
还有更多照片请按这里
忙碌的花财政
这是我们倒数的高潮,交换礼物和幸运抽奖,没想到我家成为了幸运奖的大赢家,一家六口拿了五份。
吸引小朋友的见面礼
最后来张大合照,也就结束的我们疯狂的倒数夜。

发过这帖子,我又要隐退了,哈哈哈!又是忙年饼的时候了,所以要等过了农历新年后才和大家见面了,预祝大家恭喜发财,新年快乐^^

19 comments :

  1. Angie~~
    我好像有收到你亲手做的饼干。。
    很好吃!!最爱你做的饼干蛋糕了呢~~
    谢谢你!!!
    这夜莎莎过得挺折磨。。。。
    好闷。。。 =P
    如果也可以加入你们就好了。。。^^
    忙年饼要多喝水哦。。。因为。。。。
    对着烤箱,又要接送孩子。。。忙得很!!
    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客气,小意思而已最重要的是你喜欢。
      真的很可惜你不能出席,听说星期天你有过来北海为什么没call我出来吃东西?
      谢谢你的关怀~

      Delete
  2. 哈哈,吃过你的年饼
    知道你的年饼超级好吃,肯定卖个不停:)
    不要太操劳哟
    多休息:)

    ReplyDelete
    Replies
    1. 老师,你夸奖了~
      谢谢你,我一定会多休息因为我缺少维他命M,哈哈哈!

      Delete
  3. Replies
    1. 真的很热闹,不要羡慕希望2013的倒数你可以参与。。。

      Delete
    2. 大家网友能够在一起,好热闹喔!
      看到这么多好料,肚子开始饿了。。。

      Delete
  4. 也谢谢你那天为我们做的蛋糕和小吃,都很好吃哦!
    忙孩子转校的事,也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哦!
    我也祝你收到多多年饼的订单哦!
    :)

    ReplyDelete
  5. wow so many delicious food, my stomach is complaining now lol. can see everyone so enjoy the night!

    ReplyDelete
  6. So fast shou kong already, yes I know your CNY cookies is yummy , hehehe..wishing you a advance Happy CNY and San Yi Heng long..

    ReplyDelete
  7. 好快又说一年,你又要忙新年饼干了。你也要多休息哦,别太操劳,累坏了。孩子转校的事也许需要一些时间吧!祝福你。希望能早日决解。

    ReplyDelete
  8. 才从sonia那边过来,
    被你们那一道道美食吸引。。呵呵
    好开心地聚会,羡慕噢。。。

    ReplyDelete
  9. Hi Angie, we came back to Sydney yesterday! Poor you, looks like we won't see your news for a while, if you see me on skype, we can chat there if you have time~Hope you will receive the good news soon from the school & gets lots of new orders for the CNY cookies!

    ReplyDelete
  10. 我的生活也是要早起了,不过日子比放假懒懒散散的日子充实多了。
    加油吧,妈咪:)
    祝福你及家人在新的一年万事如意,发大财!!!哈哈~

    ReplyDelete
  11. 我要圣诞礼物。。。。55555!!

    ReplyDelete
  12. 好想参加你们的倒数聚会哦!

    忙年饼,记得要有充足的休息,多喝水。

    希望你面对的烦恼都能迎刃而解。

    ReplyDelete
  13. Good day, is Drupal a complimentary running
    a blog software package such as hubpages? In addition does it have a
    great deal of plugins in addition to designs for it?
    I would like to begin using it pertaining to my brand-new site whether or not this can!
    Thank you so much.
    Look into my web site :: how to remove genital warts

    ReplyDelete
  14. Hello Tony, simply accomplished, together with you plus Simon
    through the Web conferencing.
    Review my site :: Criminal Record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