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15

辣汁鲜竹角(spicy juicy samosa)

时间过得很快,一转眼离队也快8个月了。。。。
在这段时间里我忙得快崩溃了幸好这一切都已成为过去了,开始有点属于自己的空间让我再次走进自己的烘培室里。
离队后的第一次献给了厨苑食谱may

辣汁鲜竹角(spicy juicy samosa

馅料:
瘦肉250
虾仁 200
肥猪油 50
冬菇4朵(浸软切丁)
红萝卜40克(切碎)
葱花 2汤匙
淡腐皮2

 调味料:
鸡精粉1/2茶匙(没放)
1茶匙
麻油1茶匙
胡椒粉少许
盐少许
风车粉1/2汤匙

酱汁:
泰式辣椒酱1/2
1/2
大葱头碎1汤匙
1/2汤匙
味精少许(没放)
盐少许
粟粉1茶匙

做法:
1. 把全部馅料混合,加入调味料,拌匀成馅料。
2. 修剪腐皮成2X8条状,把适量馅料放入沿角边,顺着三角形对摺,层层叠起三角状,        
    封口搽上少许蛋白固定。
3. 烧热油把鲜竹角放入炸至脆及熟,捞起沥油。
4. 把酱汁煮滚便可蘸鲜竹角进食。
简单又美味的辣汁鲜竹角很容易准备
沾有辣汁的鲜竹角真的是太好吃了,也许也真的太久没时间做这特别的食物了,吃得每个都
赞不绝口。


This post is linked to the Best Recipes for Everyone August 2015 Event (Theme: Dim Sum)  organised by Fion XuanHom's Mum Kitchen Diary) and hosted by May (厨苑食谱 @ mayck-law.blogspot.com).




Jom! Let's go yum cha!


7 comments :

  1. 喂喂喂!是我,还是咋就快一年没见呀?上哪儿玩儿去啦? 回来了真好 :)一回来就上一道那么令人回味的点心。。。的确点入我心呀。。。捅几块儿吃哈

    ReplyDelete
  2. 你好!真的也快一年了没见了,没去哪玩只是工作上太忙了无法现身,嘻嘻嘻。。。
    这真的很赞,手快有手慢无,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哇! 影息之星终于现身了, 还为点心茶楼带来了美味的点心, 我。。我好感动啊!
    除了言谢, 也带了一煲粥水前来, 嘻嘻嘻。。。
    谢谢你的支持和链接哦!

    ReplyDelete
  4. Angie, this is my favourite! you cannot only 偏心 to May ya hahahaha...

    ReplyDelete
  5. 我也要来和kaki们一起share share吃。。。哇咔咔咔咔~

    ReplyDelete
  6. 哇,你终于出现了,哈哈。。

    ReplyDelete